守好交通检疫关口 筑牢城市安全防线——市保健局组织人员参加环兰交通检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市联防联控办《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外方输入”环兰交通检疫工作的通知》要求,补齐防控短板,筑牢环兰交通检疫防线,更加高效、精准地开展环兰交通检疫工作。市保健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东岗高速口参加疫情防控交通检疫志愿服务工作。一是保持警惕不放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反复、复杂,要严防死守、严密防范中高风险地区感染病例输入,重点加大对客货运车辆的查控检疫,筑牢织密“外防输入”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二是严格措施不疏漏。 要严格按照交通检疫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行程、验核酸等措施,坚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当好“守门员”、守牢“入门关”。三是健全机制不松懈。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加强信息登记整理,深入分析车流人流特点,及时调整查控策略,不断提高查控效率和通行效率,最大限度减小对人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全力保障兰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