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荣获“兰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09


5月5日,兰州市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被团市委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团委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以提高团员青年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抓手,切实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院团委大力推行目标管理,建立了一级抓一级、层层负责的工作体制,并将工作重心下移,大力鼓励和提倡以团支部为主体开展特色活动,有效激发团支部活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院团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志愿者危难时刻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激励了全院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加入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这个集体中来,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市二院团委是一个有爱心、肯奉献,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先进团队。

荣誉的获得是更大的激励和鞭策,市二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扎实抓好根本任务,层层压实政治责任,牢牢把住工作主线,找准新时代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渠道和方式,拓展团的各项品牌的时代内涵,广泛、精准、有效地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为建设和谐医院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