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卫健局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8


6月2日上午,皋兰县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局机关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来抓,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卫生健康主责主业,将报告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医疗质量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