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改办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4日,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召开了2022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主持。兰州市及各县区设立分会场,张炳智副市长、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各公立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重要批示。天津市、广东省、福建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国家卫健委、发改委、人社部、医保局、药监局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组长孙春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深刻总结了深化医改取得的进展成效和积累的改革经验,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做出了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完善分级诊疗运行机制、深化药品集采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等五个方面重点任务的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