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 ——兰州市口腔医院召开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全面落实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凝聚年轻骨干思想,积极践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青年高质量发展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相互促进的发展方式,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部署会,全院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中共兰州市口腔医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并对我院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医院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与医院共同成长的经历和感悟,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就落实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提出了建议,针对我院异地新建项目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描绘了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大家各抒己见,谈体会、谋发展,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的青春底色,青年代表们朴实的语言、向上的朝气、深刻的感悟引发在场青年职工的强烈共鸣,获得了院领导的高度肯定。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卫平发表了讲话,回顾医院的奋斗发展历史,分享前辈们在干事创业道路上的经验,语重心长的嘱托青年职工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就青年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激励自己,结合医院发展,围绕做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建功立业。

张院长表示,一要坚持党管青年的原则,切实增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青年高质量发展,形成青年医院双向促进的良好态势。三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创建活动的高效开展。希望青年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面提高学习能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在我院异地新建项目的重要发展期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建成三级甲等智慧化口腔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用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赓续奋斗、不负韶华,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挥洒青春的汗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