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专题调研我市三医联动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08


 


 

7月6日至7日,市委改革办一行对我市推进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市一医院、市中医院、团结新村社区服务中心、榆中县一院、夏官营乡镇卫生院、栖云北路社区等地,重点了解我市在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高质量、促进中医院进社区、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公卫委和爱卫会建设和运行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持续提升各级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促进中医药进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实地调研,就更好推动改革各项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求改革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全市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改革工作难点、赌点,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开工作局面,要围绕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大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