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应奇主任调研指导市保健局干部保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10日下午,市卫健委主任席应奇一行莅临市保健局进行调研指导,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席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一是“放心”,对市保健局当前的工作是放心的,希望再接再厉为干部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保健服务;二是“爱心”,从事干部保健工作一定始终要抱有一颗真挚的爱心;三是“舒心”,市保健局要把健康体检、医疗保健等工作做到位,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换取服务对象的舒心;四是“关心”,市保健局是贯彻落实党对干部关心关爱的工作机构,要一心扑在为干部服务的工作中去,委里作为主管部门也会一如既往加强对市保健局的关心,从而更好地推进干部健康工作。

席主任的讲话既有对以往干部保健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保健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