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2年专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5



根据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经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引进杨露等122人(含2021年兰州市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因怀孕延期体检考察1人)到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工作。

现将拟聘用人员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名单附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照相关规定提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部分人员因考察和资格复审等工作尚未完成,待程序结束后将在下一批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2023年1月20日

咨询电话:0931-8846332

监督电话:0931-8407731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

邮政编码:730030

 

附件 公示人员名单.xlsx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