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席应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席应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席应奇积极向离退休老干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向他们详细介绍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委党组向他们拜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卫生健康工作。

席应奇强调,要时刻把离退休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关心关爱、服务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老干部对委党组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离退休人员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