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获得“首届全国儿童保健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2-02


为调动儿童保健工作者科普创作的积极性,提升儿保工作者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儿童保健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家庭对儿童保健的科学认知,在中华预防医学会指导下,中华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分会组织开展首届全国儿童保健科普微视频大赛,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兰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儿童保健科普,助力健康未来"为主题,共有心理保健、眼保健在内的6件作品参赛,内容紧紧围绕普及儿童保健知识,促进社会及家庭对儿童生长发育全过程的正确认知,倡导从儿童期启动健康管理,提升社会健康素养潜能,推进儿童保健科普信息化发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接下来儿保科将努力以"提高儿童素质,促进儿童身心健康"为目标,为全市儿童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