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副市长杨平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3月13日下午,兰州市副市长杨平到市卫健委机关调研指导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并与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席应奇主要从市卫生健康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人才学科推进、“一房两站”医养融合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全市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杨平充分肯定了我市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并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观念,紧紧围绕新阶段疫情防控、多病共防、常态化疫苗接种、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建设、舆情应对、卫生健康督导检查、为民兴办实事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为推进“强省会”行动战略、加快推进健康兰州提供坚强的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