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赴宁夏医科大学开展引进人才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2023年3月16日,为进一步拓宽兰州市卫健系统医疗机构人才引进渠道,建立和加强与宁夏医科大学的合作与联系,为兰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奠定基础,兰州市卫健委组织本系统医疗机构一行共8名工作人员前往宁夏医科大学开展引进人才宣传咨询活动。

下午14:00,宣传咨询活动准时开始。兰州市卫健委就兰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第一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发布的公告中,本系统医疗机构引进岗位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展示,宁夏医科大学学生就兰州市卫健系统引进单位具体情况、报名条件、引才方式、服务期限、优惠政策、引才程序等内容,向引进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逐个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现场人流不断、气氛热烈。据统计,共有宁夏医科大学184名学生现场咨询,共收到意向简历57份,涉及口腔、临床医学、检验、影像、公卫等多个专业。部分有意向人员还在继续跟进当中。

此次引进人才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了兰州市卫健人才引进政策,强化了与宁夏医科大学的联系,为宁夏医科大学学生报考兰州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提供了便捷的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