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暨“三抓三促”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3-21


为引领带动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市卫健委举办了兰州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三抓三促”读书班,本次轮训班共分两期,每期时长5天。

3月20日上午,第一期轮训班正式开班,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席应奇主持开班仪式并作讲话。他强调了开办此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部以此次轮训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自觉,充分认识到这是奋进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责任,领航新征程的深刻思想洗礼,担当新使命的具体生动实践;二是注重方法效果。参学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全力以赴克服工学矛盾,做到认知上从一知半解的“碎片化”向全面理解的“系统性”转变;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形成生动实践。要坚持以上率下,铸牢忠诚之魂、提升担当之能、凝聚团结之力、激扬斗争之志、涵养清廉之风,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创新实干的不懈奋斗者、携手奋进的示范引领者、攻坚克难的勇毅前行者、勤政廉政的自觉践行者,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标杆典范,为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轮训班邀请到了来自甘肃省委党校、兰州市委党校以及兰州大学的多名专家教授开展专题培训讲座。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210余人参加轮训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