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引才进校园”活动——甘肃中医药大学专场

发布日期:2023-03-21


 

3月20日,兰州市2023年“引才进校园”活动来到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专场,市卫健系统5家用人单位在校园里开展引才宣讲活动,旨在为兰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引进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进行宣介。此次引才,全市卫健系统共提供引进需求112岗214人,涉及临床、口腔、检验、麻醉、影像、内科等不同专业,吸引了甘肃省中医药大学众多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老师,您好,我是医学影像学专业的,能不能报名咱们的岗位呢?”一位女同学站在市二院的展位前轻声询问。“当然可以呢,这一次引才,面向应届生,我们医院设置了2个岗位招这个专业呢,可以报名的……”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的柴佳丽立刻向这位同学解说起相关的内容。

“请问我要是报名的话,考试有笔试吗?”“请问这一次招聘,有编制吗?”“请问你们这个岗位招多少人啊”“请问面试是以什么样的形式呢”“我们进入医院后是从事什么方向呢”……毕业生纷纷向现场的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兰州市疾控中心的引才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宣讲活动,兰州市5家医疗卫生单位先后为相关专业领域的700余名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收到意向简历260余份。

兰州市2023年“引才进校园”活动甘肃中医药大学专场在一片热闹声中落下帷幕,下一站将开启兰州大学专场,

将岗位资源和政策信息送进校园,送到学生身边,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了解我市人才引进政策,进入我市参加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