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充分展现委机关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向上、勤勉敬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更好地引导妇女思想、鼓舞妇女斗志、凝聚妇女力量,引导激励委机关女职工在更高起点上为推进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3月7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举行“三抓三促”行动暨“巾帼心向党、再展新风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席应奇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委系统广大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在“三抓三促”活动中彰显巾帼力量;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提升素养、增长才干中实现自身价值,做到以学习开拓视野,以学习丰富人生,以学习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弘扬新风,传承美德,切实发挥好女同胞们的独特优势,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努力培养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争做勤俭持家、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模范。

活动中,委机关女职工分别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感人故事,她坚韧纯粹、甘当人梯,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女孩的人生梦想;重温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驰援湖北4万多名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在场这众志成城、波澜壮阔的战疫中,其中三分之二是女性,女性撑起了半边天,成千上万的中国女性用担当和风险换来了山河无恙;讲述了全国脱贫攻坚战场上巾帼故事,一些贫困地区妇女们自力更生自我脱贫,女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展现了中国妇女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故事讲述、经典诵读、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三抓三促”行动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她们将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卫生健康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