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榆中县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数据进行质控

发布日期:2023-04-21



 

为强化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确保绩效考核工作质量,4月14日上午,兰州市卫健委妇幼科组织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对我县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数据进行现场质控。县卫健局副局长陈黎明、妇幼健康组梁丽萍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冒雪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迎接并陪同检查。

本次质控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数据、追溯来源、反馈交流等方式开展。专家组从辖区管理、服务提供、运行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等绩效考核指标数据进行了现场质控,重点核查我县妇幼保健院各项绩效指标数据的收集过程及佐证材料,核对考核指标理解是否到位、数据来源是否真实、是否有据可查、是否符合逻辑关系、有无填写错误、网络上报数据与纸质数据是否一致等,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分别从辖区保健、服务能力、财务信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质控考核,我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促进临床与保健的深度结合,围绕群众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领域,为我县妇女儿童提供了优质的健康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