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计生协联合城关区计生协开展“劳动节”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丰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邻里和谐,在“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7日上午,兰州市计生协联合城关区计生协在东岗西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劳模精神,共建暖心西路”为主题的关怀关爱特殊家庭活动,向从各劳动战线光荣退休的特殊家庭老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仍然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乡村振兴成果及各类新型农产品展示,共同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甘肃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甘肃省劳动模范”杨成、“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马换卓的先进事迹,希望通过学习,激励大家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勇争一流、勇于创新的精神,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老科协民族乐团进行了文艺表演,女声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二胡齐奏《赛马》《喜看麦田千重浪》等节目使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志愿者们一边陪老人们观看节目,一边聊天谈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兰州市计生协联系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捐赠了200瓶洗衣液,城关区计生协为本次活动定制了围裙、环保购物袋和健康知识宣传彩页,一同发放给了老人们,受到了老人们的广泛欢迎。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大家一起为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了祝福。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此次活动让老人们真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兰州市计生协将继续努力提升全市暖心家园管理服务水平,推动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融入到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