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积极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03



 

为净化榆中县医疗服务市场,迅速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快速开展、高效落实,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榆中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协调榆中县金崖镇政府、榆中县金崖派出所、榆中县金崖村委会、榆中县金崖镇中心卫生院、榆中县金崖镇集贸市场管理办公室对榆中县金崖镇集贸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依法取缔了违法从事牙科诊疗的流动摊点1个,发现现场摆放一张简易桌子,上面摆放镶牙补牙牌一个,成品牙93颗,牙齿治疗用具4件、脱脂棉1包,查处过程中牙医现场逃逸,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没收上述物品,并向附近群众讲解了非法行医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看病就医,切勿贪图便宜,损害自身健康,一旦发现非法行医违法行为,及时向卫生健康部门举报。

同时,执法人员与榆中县金崖镇集贸市场管理办公室进行有效沟通,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负责人积极配合,阻止非法行医者进入市场,一旦发现违法线索,立即通知执法人员,共同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