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第四批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4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四批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人选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甘组电明字〔2023〕18号),对照《甘肃省拔尖人才培养扶持办法(试行)》规定的推荐条件,经过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主管单位审核等程序,拟推荐张昀、李彩东两名同志参加第四批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评审现将拟推荐人选有关情况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张昀,女,汉族,1970年7月出生,甘肃文县人,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学历、医学学士学位,在职工程硕士学位,1996年1月分配到兰州市口腔医院工作至今,现任兰州市口腔医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一级主任医师。

2.李彩东,女,汉族,1969年9月出生,甘肃定西人,群众,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学位,1992年10月分配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至今,现任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一级主任医师

公示期5个工作日,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公示期满后将按照相关规定向市人社局推荐上报。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4日—2023年5月30日

咨询电话:0931-8846332

监督电话:0931-8407731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

邮政编码:730030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