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宣传培训科关于2023年度制作户外可移动式宣传牌询价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驻兰各广告企业、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财政部《关于加强政府采购活动内部控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99号)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等有关规定,本着透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023年户外可移动式宣传牌制作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3年度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户外可移动式宣传牌

二、预算金额:0.90万元

三、项目参数

1.外框材质:铝合金;尺寸:85cm×140cm。

2.版面材质:亚克力;尺寸:80cm×120cm;可更换。

3.数量:30块。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甘肃兰州)”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营业执照)及开户行许可证,以上证件须提供原件或含有二维码标识的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

4.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即可)、法人身份证明、授权书、过往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2.响应标书1份。

注:以上提交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鲜章。如有缺漏,项目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五、询价程序

1.由兰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自行采购领导小组集中公开询价;

2.对资料合格的供应商进行综合评分,按供应商综合条件择优选定,确定1家供应商;

3.如发现中标人承诺不属实,兰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有权取消该中标人中标资格。

六.报名递交询价资料时间

对凡愿参加公开询价的供应商可于2023年5月29日起至6月5日,每天9时至17时(北京时间),持报名资料至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274号(二楼办公室)参加本项目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七、递交报价资料要求

递交的投标资料一式贰份,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一南  电话:13993111949

 

兰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