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6


4月26日上午,永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工作业务人员及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2023年度卫生健康系统目标责任书,回顾总结了2022年卫生健康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并就2023年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卫健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全县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医疗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提升,健康永登建设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立足永登实际,聚焦思想建设,做实两个链条,正视差距,强化人才的招录引进培养和服务体系建设,锚定新目标,加快改革攻坚步伐,提升县乡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疫情预警监测和重点人群服务,做好老年人群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模式,抓紧抓实卫生健康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